close

文/ 種籽親子實驗小學  皓晨

     我們這次去的是澎湖,澎湖的特色有:黑糖糕、文石、柱狀玄武岩、蓮花座和仙人掌的果實。

     在澎湖,我最喜歡的一天是星期四,因為星期四都是水上活動,我在那裡浮潛、划獨木舟、玩沙、坐遊艇、跳水和抓螃蟹,我最喜歡的水上活動是划獨木舟或抓螃蟹。

    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綠蠵龜展示館,因為你在最後可以看到一隻活的綠蠵龜喔!

     我最難忘的地方就是跨海大橋,因為我和其他人有去跑跨海大橋,我邊跑邊看旁邊的水,下面的水流很急,結果很快就跑到了,跑到以後,我們就都到對面吹風,而且那裡還有陰影,所以我們就在對面等公車,等了很久才等到公車。

     我現在變成高年級,都要幫忙低年級的搬行李,或其他事。

     我覺得澎湖是校外教學裡最好玩的一次,而且這次還有看到綠蠵龜、魟魚、螃蟹、河豚,還有一些奇特的東西,我覺得那隻綠蠵龜很可愛,我真想養一隻,而澎湖是一個好玩的地方,我覺得,你一定要來澎湖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hucitiz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